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召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
2019-06-22

为顺利推进今年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621日下午,校工会在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各疗休养团领队参加本次会议。

      王平详细介绍了今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进展情况,2019年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严格按照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9年上海教育系统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通知》和沪府办[2017]53号、沪教委[2018]35号文件的要求,经过甄选休养线路、网上报名、人员调整、收费等诸多工作,最终确定了六条休养线路(含独立团),组成16个休养团参加疗休养,近480余名教职工参与疗休养活动。王平主席还结合以往疗休养领队的经验, 着重对领队的工作职责和疗休养员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领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领队在休养期间,要提醒疗休养员注意人身、财物安全,认真做好疗休养员组织、沟通、协调工作,切实履行领队职责,保证疗休养工作顺利进行。为确保各团疗休养活动的顺利开展,校工会还为每个疗休养团准备了常用药品及备用金。工会财务钱芳对备用金的使用范围,报销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王平对各位领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工会将继续精心组织为疗休养员做好服务,确保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圆满完成。

(图|骆庆红文|朱雄彬)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