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工喜获2019年上海教职工龙舟比赛第十名的好成绩
作者:工会 2019-06-20

2019年上海教职工龙舟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教工喜获第十名的好成绩


6月16日,2019年上海教工龙舟比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来自高校、民办院校、各区县教育局、中职院校等21家单位的23支参赛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在临港芦潮引河展开龙舟竞渡。本次龙舟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教育工会教工龙舟协会承办。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主持。

我校教工龙舟队在党、政领导的关心下,与今年5月初组队成功,第一次参加教育工会组织的教工龙舟大赛。15名队员在专业教练和舵手的训练下,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下班后准点训练,好几次都冒雨集训,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每次都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比赛当天,大家身穿统一的服装,在鼓手强劲有力的鼓点和口号声中,全体队员们整齐的挥动着船桨,使出浑身力气,奋力前行,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下午排位赛。预赛结束后各位队员针对比赛时的一些细节、动作进行相互纠正,同时对下午的排位赛进行了战略部署,排位赛中大家继续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迸发出惊人的爆发力,在出发时落后的情况的下,逆袭成为小组第一,比同组第二名快了近一个船身的距离,最终以第十的排名完赛。在观看进入决赛的八只强队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也找出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大家有信心,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后,我们也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随着领导们给获得前12名的队伍颁奖、合影,也意味着2019年上海教职工龙舟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相约明年再相聚,继续相互切磋技艺。龙舟赛已成为教育工会一项传统的竞赛项目,我们坚信我校教职工通过比赛,龙舟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一定会得到弘扬。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