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组队参加多项乒乓球赛事取得不俗战绩
作者:上海师范大学工会 2019-06-17

6月15日至16日,上海师范大学分别组队参加了2019上海市高校“校长杯”、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和 2019“徐汇—蝴蝶杯”团体邀请赛等三项乒乓球比赛。经过参赛校领导、教授和乒协健儿的努力拼搏,取得了“校长杯”团体第六名、“教授杯”双打第五名、“徐汇—蝴蝶杯”团体第三名的不俗成绩!

2019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615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我校由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潮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6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团体第六名,张叶江还以全胜的战绩荣获个人“优胜奖”。

6月15日至16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316名教授参赛,我校人文学院朱振武教授、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卢松教授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贾能勤教授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鏖战,卢松教授和贾能勤教授组对参加的4049岁组男子双打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6月15日,2019“徐汇—蝴蝶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徐汇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开打,我校以盛况、李佳戈、曹鹏、曹万吉、张娴等乒协俱乐部成员组成的战队小组赛以三战全胜战绩晋级十六强。在高手如云的淘汰赛中,乒乓健儿们发挥敢拼敢闯的精神,力克长桥街道乒乓球队和徐家汇街道一队,冲入四强。在半决赛中惜败勇博一队,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战绩。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