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国庆杯”教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06-14


6月11日,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国庆杯”教工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体育活动中心如期进行。相关职能部处教职员工、相关学院教授团队和师生共同体、协会成员以及部分篮球运动爱好者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学校工会副主席章立新应邀莅临指导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小组赛的一系列比拼,A组的保卫处代表队、环境与建筑学院代表队,B组的基础联队、医疗出版联队交叉会师半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保卫处代表队和环境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分别取得胜利,相遇在总决赛的赛场。在总决赛中,双方竞争激烈,比分交替领先,最终保卫处代表队以38:36的比分蝉联本届联赛冠军,环境与建筑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基础联队、医疗出版联队分获三、四名。管理学院代表队凭借积极的参赛热情和昂扬的竞赛姿态获得本届联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联赛是学校本年度教职工体育活动赛事之一,共吸引到机关、保卫、图文、基建、能动、光电、管理、环建、外语、医疗出版联队、材料、基础联队共计12支代表队参与其中,参赛规模为近年之最。在为期一个月的赛程中,各参赛单位认真备战,团结协作,展示出了上理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姿态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上理工教工篮球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主办,教工篮协承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协办,每年举办一次,大赛在进行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工会、体育教学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在赛事组织、后勤保障、执裁记录等各项工作中恪尽职守,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赛事的不断发展和教职员工的踊跃支持,教工篮球联赛已逐渐成为思想引领、体育德育以及团队建设的良好载体,也为部分单位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开辟了有力的渠道。下一步,教工篮协将继续探索并深化以赛代课的活动方式,提升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而实现师生协同发展,达到成就学生、发展教师的目的。 


附件下载:
* 1.jpg
* 2.jpg
点击下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