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了解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上海政法学院工会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作者: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06-13

随着《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日期(71日)的临近,生活垃圾分类已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新时尚”。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我校教职工的环保理念,612日,校工会在教工餐厅举办了以“了解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册和玩垃圾分类手机小游戏的方式进行。宣传册对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分类流程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小游戏中,参与者的屏幕里会不断出现各种常见的生活垃圾,而参与者则需要将出现的垃圾分类到对应的垃圾桶中,以获得游戏积分,,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掌握了更多有关垃圾投放的小知识。工会也为每位通过“分类考核”的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环保垃圾袋作为奖品。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我校教职工对不同种类生活垃圾的分类知识和分类方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为《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实施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做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刘诗云 撰稿、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年612日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