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9年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五一奖颁奖仪式
2019-06-05

2019年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五一奖颁奖仪式

为宣传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推动浦东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开放再出发。在区教育工作党委领导下,5月28日下午,区教育工会举办2019年浦东新区教育体育系统五一奖颁奖仪式。新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伟同志出席活动。教育局各处室负责人,局工会、局语委办领导,各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工会领导,部分基层学校党政工领导等参加活动。大会对获得2019年各级“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一年多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干部和教职工围绕浦东“四高”发展战略、围绕推进浦东教育体育现代化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为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全面开展大调研工作,加快调研成果转化落地;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不断激发事业活力;全面促进内涵发展,不断提升素质教育水平;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深入推进开放合作,全面提升事业影响力;全面夯实建设管理,保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浦东教育体育事业取得了新的成效、新的发展、新的跨越。全区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干部和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付出艰辛劳动、洒下拼搏汗水,荣誉属于光荣的奋斗者!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