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立德树人 砥砺前行——上大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市教育系统表彰
2019-06-04


2019531日下午,以“立德树人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上海科技大学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育工会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教育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工会干部3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欧阳华荣获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教职工的好领导”称号,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美术设计系、上海大学特种光纤与光接入网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两个先进集体被授予上海市教育系统“教育先锋号”称号,理学院张敏、机关系统汤琳夏、理学院陈然、直属单位黄坚、材料学院顾峰、科技产业吴亮、校工会顾晓虹、环化学院朱惠娟、校工会赵州等9人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本次表彰会是在本市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旨在进一步弘扬先进,引导和激励全市教职工担负起科教兴国、教育强国的使命,进一步增强教师育人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上海到2020年率先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在这次表彰大会上,我校荣获全市教育系统多项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成绩,集中展现了我校先进团队、个人的风采,对于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砥砺前行,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提高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凌馨)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