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作者:瞿丹 2019-06-03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为了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528日中午,校工会组织举办了2019年上半年“逢五逢十”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校长陈以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为26名教职员工庆祝生日。

朱绍中代表校领导班子祝在场“寿星”生日快乐。他表示,这样的活动体现了工会对大家的关心,体现了杉达大家庭的温暖。他说,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校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也给大家创造了很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团结奋进,未来为杉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庆祝会中,寿星们齐聚在生日蛋糕前,一同唱响生日歌,许下生日愿望。寿星代表、胜祥商学院院长杨谊青说:“这样的活动、这样的仪式让人感到激动,感谢胜祥商学院小家庭,感谢学校这个大家庭带给我的温暖。”寿星代表、数学教研室教师周晶华感慨:“进校工作至今已15年,人生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与杉达共同度过。在此期间得到了领导的鼓励和支持,同事的关心和帮助,让自己与杉达的缘分越来越深,诚挚地祝愿杉达越来越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