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教育工会举办第三届教工乒乓球比赛
2019-06-03

6月2日,“永达•沃尔沃”2019年第三届嘉定区教育系统教工乒乓球邀请赛在上外嘉定外国语学校举行,24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是男女混合团体赛。上午运动员们早早来到赛场进行热身,为比赛做充分准备。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只见乒乓球在赛台上来回飞跃,运动员们也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下午运动员们休息片刻后很快投入比赛,赛场更加激烈和精彩,参赛团队更是发扬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经过一天的角逐,工会第二片组1队获得团体赛教工组第一名,第五片组1队、第三片组 2队和第四片组2队分获第二、三、四名。

嘉定区教育工会已连续三年组织乒乓球比赛,今年的邀请赛,参赛队伍扩展至教育系统外,更是为广大喜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平台,不仅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引导大家积极强身健体,为嘉定品质教育发展助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