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9年上海市教工扑克牌八十分比赛在东华大学成功举行
作者:李磊 2019-06-03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6月2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上海市教育工会扑克牌协会协办的2019年上海市教工扑克牌八十分比赛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成功举行。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上海市教工扑克牌协会会长、上海大学工会副主席吕晓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东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湘群主持。
    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在开幕式上致辞,热情欢迎各高校参赛队的到来。她表示,东华大学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赛事工作,同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市教育工会为满足教工精神文化需求,特别注重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集体力与智力于一体的八十分赛事,也越来越受到教工的喜爱。他希望各参赛队通过比赛增进交流,并在比赛中切磋牌技,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取复试赛制,共打6轮。来自上海市15所高校的16支参赛队近70名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的激烈博弈,最终冠军由上海海洋大学夺得,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大学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东华大学(1)队、上海体育学院和东华大学(2)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已平分结果,共同获得比赛优胜奖。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