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感受意式文化学习丝巾美学—— 海事大学女优青联谊会参观佛罗伦萨小镇活动
2019-06-01

        为丰富我校优秀青年女教师课余生活,减轻工作和科研压力,妇委会、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为全体会员组织了一场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参观活动。佛罗伦萨小镇于2015年1月落户上海浦东,凭借纯正而优美的十六世纪意式小镇风格建筑设计,将文艺复兴时代的建筑搬到上海。它不仅是名品消费目的地,更让沪上消费者及各地游客、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浓郁的意式主题文化和时尚消费体验。

到达佛罗伦萨小镇后,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公共事务部林经理热情接待了女优青会员们,并详细介绍了小镇建造、经营的历史和特色。之后,国内顶级丝巾公司Woo总部的围巾美学搭配师Amy在为会员们讲解了2019国际流行色、围巾美学和搭配技巧,亲手示范教学各种丝巾系法,贝壳扣、孔雀扣、田字口、钻石扣,有的庄重有的活泼,各位会员亲自实验,并积极向讲师请教。

活动结束后,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科研和教学不代表枯燥和乏味,女教师更应该在博学的基础上生活出丰富色彩。

女优青联谊会副会长白响恩老师介绍活动安排

合影留念


上海海事大学女优青联谊会

2019年61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