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开展“童心飞扬 ‘粽’享六一”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亲子活动
2019-06-02

六月一日,每个孩子都应当是主角。为让我校教职工子女能够和父母一起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我校工会精心准备了“童心飞扬 ‘粽’享六一”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亲子活动。

早上,温暖的阳光伴随着欢快的鸟鸣,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父母同孩子一起前往梦幻而神秘的月球,引领和帮助孩子们打开想象力,让他们在无限的畅想中获取快乐与力量。这份梦幻与爱也一同感染了那些曾经是小朋友的大人们,他们与孩子们一同在电影中找回了童年的那份童真与美好。

下午,父母和孩子们一起来到元祖参加“龙粽DIY活动”,大手拉着小手,一起包粽子、做手工龙粽DIY。活动现场,家长们温柔、耐心的陪伴与指导和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组成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家长和孩子在积极合作中一起体验成功的喜悦,既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联系,也传承与弘扬了民族的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搭建起了孩子和父母之间真诚沟通的桥梁,引导和帮助孩子的社会性和个性更好地发展、完善,也培养了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热爱传统文化的意识,让孩子们在欢笑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年61

 
点赞数: 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