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立德树人 巾帼创先——闵行区教育系统妇工委举办巾帼文明岗培训
作者:陆雪梅 2019-05-30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5月28日下午,闵行区教育系统2019年巾帼文明岗创建培训在社区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区210名各学校创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区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海英主持培训。

    实务指导开始前,启英幼儿园小班组、平南小学信息组、浦江高中英语教研组分别代表各学段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围绕各组室创建制度、举措、成效与特色等方面举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陆海英副主席详细解读了闵教工〔20193号文中关于巾帼文明岗班组“九个一”创建活动的要求,提出各创建集体要丰富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内涵,提升巾帼文明岗服务水平。今年整个创建活动将经过前期创建申报和培训,中期按计划落实创建活动,后期举行交流评比、组织评审,最终将评选出2019年闵行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示范岗名单。

    闵行区教育系统妇工委历来重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每两年举行一次创建评审,创建活动形成长效机制,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巾帼文明岗集体,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了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