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沙龙
2019-05-28

5月28日上午,每月一期的工会主席沙龙在闵行校区行政楼319室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出席活动,学校各部门工会的主席及委员30余人应邀参加本次沙龙。  

      王平对今年教职工疗休养启动工作、爱心扶贫项目——贵州遵义茶叶礼盒的发放工作、高雅艺术进校园——华东师大工会专场歌剧抢票活动、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等近期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王平指出,今年校工会将再次加大教职工疗休养经费补贴力度,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增加500元,达到5500元/人,继续鼓励学部、院系或者按工作条线独立组团,可在市教育工会招标的其他线路中选择。对当年退休且间隔不到规定年限的教职工实行人性化的操作。此外,校工会进一步打造网上工会,升级改版了教职工疗休养网上报名系统,增加了更为便捷的手机端报名功能。

  

      王平表示,校工会为做好我校爱心扶贫工作,主动与贵州遵义牵手对接、精准扶贫,近期我校教职工就能品尝到这一份充满爱心的遵义新茶。

      王平说,校工会将每月25日设立为“抢票日”,实行每月一次的抢票活动已深入人心,亦作为教职工文化引领的有效途径,受到教职工的广泛好评。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工会积极支持我校音乐学院重排经典歌剧《江姐》,让教职工在欣赏经典的同时,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会上,王平还对今年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各部门工会主席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参会的部门工会主席及委员围绕近期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展开互动交流,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沙龙活动。

(文图|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