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第22届教工运动会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5-27

525-26日,由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办、长征中学承办、曹杨二中附属学校协办的第22届教工运动会网球比赛隆重举行。

     相比上届赛事,网球项目虽在我区教工中普及度仍然不高,但“网球人口”已有了明显增长,本届赛事,共有来自12家教育单位的19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网球精神。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回合精彩的对攻都会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大家又围在一起,互相为对方指出技术上的不足,并将自己的训练、比赛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其他人。经过两天的龙争虎斗,来自晋元附校的李雪平老师以全胜战绩摘金成功。长征中学唐春锋、教院附中王志超两位老师分获银牌、铜牌,朱鹏军、王茂江、王志刚、马瑞晶、龚诗勇分居四到八名。

此次比赛,是普陀区教育系统的第二届网球赛事,相比上届赛事,参赛选手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标志着普陀教职工网球运动走向新的高度。比赛不但促进了选手间的交流,也为教工网球社团提供了新鲜血液,对教职工网球社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