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9上海市教工羽毛球比赛在华东师大举行
2019-05-27

2019年525日,2019年上海市教工羽毛球比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高校、区教育局工会和各直属单位共46支球队600余名运动员上演了一场浩大的教工羽毛球比赛。

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部长沈瑶、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李小英、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吕玉才、杨素华出席了开幕式。

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部长沈瑶首先致辞,她代表上海市教育工会对各高校、区县及直属机关教育工会积极组队参赛表示欢迎,对市教工羽毛球协会和华东师大工会为比赛顺利进行所做的大量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号召,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身我们的教育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她祝愿本次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代表承办单位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参赛队伍来到华师大参加本次比赛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海市教育工会和各兄弟工会长期以来对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汗水的组织者表示感谢。她说,这次比赛是在前几年举办邀请赛的基础上第一次扩大到全体会员单位,共有4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可谓盛况空前!希望大家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切磋球艺,以球会友,在华东师大度过美好的一天!

运动员代表邢树营、裁判员代表许文轩先后上台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郑重宣誓。在简短的开幕式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比赛开始后,裁判员播报了第一轮比赛的对阵队伍,各个参赛队也开始了第一轮的比赛,由于参赛队伍较多,主办方也利用起来了体育馆内的副馆,主馆与副馆同时开战,提高了比赛的效率。


经过整个上午紧张激烈的小组赛,有16支队伍进入了下午的淘汰赛。午餐后,16支队经过3个多小时的酣战,2019上海市教工羽毛球比赛各个奖项都“名花有主”了:上海大学、杨浦区教育工会、闵行区教育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普陀区教育工会、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嘉定区教育工会、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代表队名列第四至第八名。

赛后,大赛组委会举办了颁奖仪式。裁判长缪向群为第四至第八名获奖参赛队颁奖,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李小英为季军团队颁奖,上海市教育工会教文体部部长沈瑶为亚军队颁奖,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为2019年上海市教工羽毛球比赛的冠军队颁奖。   

  

  



至此,2019上海市教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大家带着欢声笑语和满满的收获离开了赛场,并相约明年再来!


文:皓跃体育、徐歆

图:皓跃体育、张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