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绿茵追逐比风格赛场争先聚人心——“立德树人 倾情献礼”2019年闵行区教工足球比赛开幕
作者:陈勇 2019-05-27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5月25日,2019年闵行区教工五人制足球赛在马桥实验小学拉开序幕,区总工会副主席李伟、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李光华、区教育局副局长马秀明、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区教育局副调研员朱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海英主持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协办单位代表马桥实验小学校长李兴致欢迎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区教育党工委李光华副书记在致辞中对本次比赛的精心筹备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教工们能够通过本次比赛增强友谊,凝聚人心。区总工会李伟副主席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足球沙龙代表闵行教工队与上海青年女足进行了一场表演赛。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足球运动对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教工身体素质起着积极的作用,足球也是闵行教育的传统和特色项目。此次比赛是区教育工会庆祝国庆70周年“立德树人,倾情献礼”系列活动之一,共有28支队伍分中小学两个组别进行比赛,比赛将分别在闵行三中和马桥实验小学举行,最终决出各组前八名。由全系统幼儿园男教师组成的幼教联队将会给比赛带来一组独特的风景。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