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应大教职工在2019上海教师三笔一画大赛中获奖
2019-05-24



上应大教职工在2019上海教师三笔一画大赛中获奖

近日,2019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上应大郝成红、刘清雷、刘章蕊、郑玉丽、吴雯婷、白玮玮、李燕娥7位教师在校工会的组织下参加了比赛,高职学院吴雯婷老师继去年荣获书法青年组一等奖后,今年再次荣获钢笔字青年组一等奖;理学院郝成红、城建学院刘章蕊、经管学院李燕娥分别获得书法中年组、板书青年组、中国画中年组三等奖;香料学院刘清雷、外语学院白玮玮分别获得书法、钢笔青年组优胜奖;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教育系统的42所高校、16个区县的教育工会、36所中职校共1026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高校青年组、高校中年组、区县青年组、区县中年组、中职校青年组和中职校中年组等八个组别。据了解,书法、板书和钢笔字进行现场比赛,所有组别的选手须在60分钟内完成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内容。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比赛旨在强化本市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师书画艺术的风采。

(文、图|上应大工会)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