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教工乒乓球协会举办乒乓球单打选拔赛
2019-05-23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团结交流。521日,由校工会与教工乒乓球协会共同举的乒乓球单打选拔赛在教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顺利开赛,40余名教职工齐聚球桌比拼球技,比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前来围观,乒乓球室内好不热闹。


本次乒乓球选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并采取循环比赛制进行,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胜者得分,负者扣分,弃权者不得不扣,最后根据积分决定名次,即男子单打取前十名,女子单打取前八名选手为优胜者。


比赛开始,参赛教职工便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之中。比赛场面热火朝天,只见乒乓桌上小球一来一往,赛场尽是球与拍撞击的清脆声音,时不时还会传来观赛职工的喝彩声。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开始胶着,场上教职工挥汗如雨,场下观众也屏息密切关注着赛事,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最后,第一天的选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选拔赛是我校举办的第一届乒乓球单打比赛,旨在更好推动群体性体育活动开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热情,参赛教职工也在活动中锻炼了体魄,密切同事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此类运动比赛在教职工中反响甚好,大家也迫切期待着下一轮比赛的到来。(刘诗云 撰稿)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522

 
点赞数: 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