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9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教工声乐交流演唱会顺利举办
2019-05-22

    5月17日,2019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教工声乐交流演唱会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上海市教育工会合唱协副会长倪浩,以及各兄弟院校工会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唱会由上海市教育工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合唱协与我校工会承办。来自本市西南片的 11 所高校、近 300余名教职工通过小合唱、小组唱等形式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充分展示上海高校教职工的风采,促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合唱队分别获得本次交流演唱活动的第一、二、三名。

    朱姝代表华东理工大学会致辞。她表示声乐交流是校园文化展示的重要载体,大家通过美妙的歌声愉悦身心,收获幸福与快乐,感受自然的温馨、生活的美好,也感受祖国的强大。

华东师范大学小合唱《十送红军》

华东政法大学男女声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小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上海商学院女声小组唱《九儿》《山楂树》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男女声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小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男女声小组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小合唱《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

东华大学小合唱《绒花》《我和我的祖国》

上海交通大学男声合唱《怀念战友》、女声合唱《瑶山夜歌》

华东理工大学小合唱《祝福祖国》

    倪浩代表市教育工会合唱协会对本次交流作了点评,对我校工会承办本次声乐交流演唱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演唱会主题鲜明、行式多样,各参演队伍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给西南片高校教职工带来了一份美好的声乐大餐。针对演出中的不足,希望各高校能建立常训合唱队伍,大力倡导合唱演出,并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为全市高校系统的合唱演出秣马练兵。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