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市教育工会法律咨询服务专场活动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2019-05-22

上海市教育工会法律援助服务专场活动5月18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八角亭二楼举行,吸引了众多教育系统教职工前来咨询法律问题。

    我校法学院专家教师参与了接待咨询,为前来咨询的教育系统职工们的法律困扰排忧解难,咨询内容涉及合同纠纷、消费者权益、婚姻家庭、劳动人事、不动产等的各个领域。上海市教育工会生活保障部李弢部长也莅临咨询活动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同时,华理工会还精心制作法律知识展板进行普法宣传。

    华理工会十分关心和重视教职工的维权工作,工会依托法学院学科优势于2001年9月设立了工会法律咨询中心,自成立十八年来切实为教职工解决了大量的法律难题,2019年正式成为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师法律咨询中心华理点。除了召开专场法律咨询活动之外,工会法律咨询中心还通过面对面咨询、电话咨询、电子邮箱咨询、普法讲座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教师提供法律服务和普法宣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