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工会法律咨询服务专场活动在同济大学举行
2019-05-22

为全面履行工会组织的维护职责,更好地维护全市教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上海市教育工会于511日——518日组织上海市教师法律援助中心知名律师、专家通过网上和现场面谈方式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518日(周六)当天,在同济大学工会俱乐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同济大学专场,上海市教育工会生活保障部李弢部长也莅临咨询活动现场视察指导工作。来自同济大学法学院的专家志愿者提供了全天的咨询受理服务。


教师作为教育活动中的施教者,为我国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全民族的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关爱教师,为教师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是保护教师的合法权益,回应教职工对法律援助的现实需求的有效方式。我校工会配合市教育工会组织法律援助专场已开展多年,除此之外,我校工会定期和在教师节期间开展教师法律咨询服务,受到广大教师的好评。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