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师参加“看松江”活动
2019-05-21

金色五月,繁花似锦。为促进高校人才更全面地了解松江、热爱松江、认同松江,并能更好、更快地融入松江,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在517日组织松江区各高校开展了看松江活动,我校“妇女小家”结对共建单位的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教师们先来到G60科创走廊参观,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科创走廊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蓝图,我们看到了松江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松江不仅山清水秀,旅游资源丰富,而且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强劲,拥有国际领先尖端科技,生物医药、人工智能、节能环保、3D打印技术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大家来到了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的车墩影视基地,影视基地勾勒出了老上海的文化,黑色老爷车、绿皮电车、百乐门等等场景,不仅为影视创作提供了理想的拍摄场景,也为人们重睹旧上海五光十色的风情开辟了新的途径。

大家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深切感受到了松江的科技实力和文化底蕴,未来松江的建设,需要一大批有理想、有抱负、有才华的社会主义工作者,我们要对自身要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为松江的建设尽绵薄之力。同时,通过“看松江”活动进一步增进了 “妇女小家”结对共建单位教师间的交流和友谊。(张亚丽撰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