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出“棋”制胜 喜夺桂冠
2019-05-20

5月18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承办、上海教工中国象棋协会协办的2019年经贸赛区团体赛顺利举行。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象棋协会的五位老师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摘得比赛头筹。

此次团体赛共有两个赛区,八个组别,四场次分别比赛。工程大作为经贸赛区GH组参赛团体,五位老师分别与东华大学、上海立信金融会计学院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参赛选手进行了比赛。赛场上大家争分夺秒,“景象万千”,工程大教职工始终表现从容、淡定,充分展现了工程大教师的自信与实力。其中,两位老师三场全胜,一位老师两胜一负,参赛团队表现出较大优势,最终获得比赛冠军。

教职工象棋比赛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文体社团活动的品牌项目之一,连续多年在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随着近年来越来越多青年老师加入学校大家庭,为教工社团协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校园文化生活呈现崭新风貌。为此,学校工会积极搭建教职工社团协会文体活动平台,积极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通过开展象棋、围棋等各类文体活动和赛事,以实现促进交流、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凝聚人心的目标。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