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9年健康上政系列活动——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开展口腔疾病防治讲座
2019-05-15

5月14日,我校工会邀请口腔专家徐晓明于教工活动中心开展健康宣讲——如何保护好你的牙齿,我校2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讲座。

讲座中,徐晓明用深厚的专业知识、风趣幽默的讲演风格,配合视频、图片,让大家更加形象地了解了口腔基本结构和常见的口腔疾病。他还详细介绍了日常护牙技巧并向大家示范了牙刷、牙线等日常生活用品的正确使用方式,同时徐晓明还指出了日常生活中对口腔问题的一些认知误区,并就饮食需要注意的事项给出了建议,让教职工对口腔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徐晓明还为教职工做了口腔检查,向大家叮嘱了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本次健康宣讲活动体现了我校对教职工健康情况的重视,既让大家学到了许多有关口腔保护的知识与技巧,也让大家开始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对待起口腔健康问题。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年514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