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9年东华大学运动会暨第41届体育节开幕
作者:朱江华 赵群 2019-05-15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5月14日,2019年东华大学运动会暨第41届体育节在松江校区开幕。党委书记朱民,校长、党委副书记蒋昌俊,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崔运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金海燕,副校长邱高、舒慧生,松江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红英出席开幕式,各学院、部处师生代表,松江大学城体育中心及兄弟高校体育部负责人与会。开幕式由金海燕主持。
    朱民宣布2019年东华大学运动会暨第41届体育节开幕。
    蒋昌俊致开幕辞,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召开和体育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向各位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学们的体质与健康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学校历来具有优秀的体育传统,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体育竞技的盛会,更是一次对自我的挑战和超越,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内化成为百折不挠的信念与理想,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希望大家在运动会这个舞台上,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开幕式上,刘淑慧宣读了2018年度东华大学群众体育工作表彰名单。机关、纺织学院、环境学院、瑜伽协会、篮球协会、网球协会等6个集体获评“教职工先进集体”;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MISS精英爵士舞社、云武跆拳道社、Vigour羽毛球社等5个集体获评“学生先进集体”,纺织学院温润、寿晨燕,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王灵磊等60位师生分别获评“教职工先进个人”和“学生先进个人”。

(开幕式现场)

    体育部教师陆韵、足球队队长张浩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教职工篮球协会展演、学生健身排舞教学成果展演、学生体育社团群体活动展演以及学生校园体育舞蹈竞赛成果展演,来自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小朋友们也献上了动感活泼的演出。

(开幕式现场表演)

    据了解,除本次校运会上进行的趣味、田径两大类竞赛项目之外,在体育节期间还有包括羽毛球、篮球、扑克牌八十分、乒乓球、游泳、攀岩、龙舟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活动将持续至11月。

(比赛现场)

 
点赞数: 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