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教职工足球趣味射门比赛
2019-05-14

58日下午,由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主办,华师大教职工足球协会和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的2019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射门比赛在我校闵行校区西操场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十余个部门工会的17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出席了活动。开幕式由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江乃兵主持。

参加本次比赛的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方奇华和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鲜跃仲分别致辞。方奇华指出,一流高校有一流的体育氛围,非常高兴看到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希望在教职工足协的组织下,学校教职工的体育生活更为丰富多彩。鲜跃仲则希望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定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更好地锻炼为了更好地工作。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方奇华发言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鲜跃仲发言

吕玉才代表校工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希望教职工足球协会继续组织丰富的活动,引领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促进教职工身体锻炼,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共同为学校幸福之花贡献力量。江乃兵对协助本次比赛的体育与健康学院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也感谢学校各部门、学院工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祝愿广大参赛队员发挥水平,赛出成绩。

工会副主席吕玉才代表校工会致辞

总裁判长、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杨光讲解了本次射门比赛的基本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机关一(1)队凭借他们强大的实力成功卫冕,夺得冠军;机关二(1队)和政治学系则获得了亚军;经管学部(2队)、体健学院和音乐学院则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各参赛队都发挥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释放了激情和活力,体现了体育的无穷魅力。

机关一(1队)成功卫冕

比赛结束后,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江乃兵等为优胜部门工会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机关二(1队)获得第二名

政治学系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是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二次全校性活动。据了解,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现有正式注册会员50余人,其中既有教授、博导、学科带头人,也有普通一线教师、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员工。协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系列足球活动,增进教职工交流与友谊,提高教职员工体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文、图|足球协会)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