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在第六届上海教师书法 板书 钢笔字 中国画大赛上获得多项殊荣
2019-05-14

5月11日上午,第六届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隆重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组织6名教职工参加比赛,与上海市教育系统1034位同仁一起同场竞技,共同书写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丽华章。


经评比,艺术设计学院杨爽老师荣获第六届上海教师书法高校青年组一等奖,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周科亮老师荣获第六届上海教师钢笔字高校中年组二等奖,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高艳杰老师荣获第六届上海教师板书高校青年组三等奖,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董春亮老师、材料工程学院杨艳平老师分别荣获第六届上海教师钢笔字高校青年组优胜奖,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的书写内容由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组成,内容包括《义勇军进行曲》、《我爱我的祖国》等。我校参赛选手怀着深厚的家国情怀,以绘好教育事业“工笔画”为己任,用心书写一笔一划,在全市教育系统同仁面前展示了 “老师一手好字”的艺术风采。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表示,“三笔一画”是教师的基本素养,也是“大力振兴教师教育,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的要点之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以组织教职工参加“三笔一画”比赛为契机,搭建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的交流互动平台,助力新时代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动教师教学素养和教师素质的有效提升。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