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工会补充保险一级援助金教师节前送至困难教师手中
2006-09-11 来源:本站原创

专项援助专送困难人员  教师节前慰问患病教师

在教师节前夕,市科教工会向参加平安和新华专项补充医保的40位特困教师和科技人员送去了三十余万元的慰问金,每位五千至两万元不等,为他们缓解了燃眉之急。科教系统补充医疗保险是市科教工会和平安人寿、新华人寿共同推出的,是为科教人员推出的多级多层次保障一项重要环节,此次由上师大、市科协等参保单位上报的特困教师和科技人员,均身患癌症等重病,有的教师因病急需器官移植;有的教师全家均身患重病,家境十分困难;还有两位市劳模因患癌症也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经援助金管委会领导小组认真讨论,严格审核,根据上报科教工作者的困难程度分别给予五千至两万元不等的困难援助,援助金于教师节前送至困难科教工作者手中。

98日,本会夏玲英主席和保障部同志还会同浦东新区和虹口区领导亲自上门慰问了浦东新区少年宫的耿兵老师和虹口区运光二中的范晓岚老师,分别送上了一万元援助金。

科教工会生活保障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