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书香上大 礼赞祖国”2019年全校阅读系列活动暨第七届读书月活动启动
2019-04-30


为喜迎祖国70华诞,用书香翰墨芬芳校园,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书香上大 礼赞祖国”2019年全校阅读系列活动暨第七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于423日上午在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展厅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书香上大 礼赞祖国”,以此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图书馆、出版社、校团委、学工办、社区学院和基础教育集团联合主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欧阳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各主办单位领导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欧阳华同志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欧阳华还向现场的师生们推荐了上大出版社的新书《五月黎明——纪念上海解放70周年》。

启动仪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莹讲话,并向师生代表赠书。宣传部部长胡大伟宣布了获得2018年度的“阅读达人”名单,并为达人代表颁发了奖品。“阅读达人”刘建桥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在场的师生们讲述了自己的阅读感悟,以及阅读带给他的变化与收获。

启动仪式上还安排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基础教育集团带来了舞蹈《子曰》,三名退伍大学生代表朗读来自海军士兵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教师合唱团代表表演了歌朗诵《绣红旗》等。

423日上午,“天光·云影”——上海大学第七届读书月活动同步启动。


 
点赞数: 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