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上海市高校2019年春季网球友谊赛上喜获佳绩
2019-04-30

    427日,上海市高校2019年春季网球友谊赛在上海海事大学拉开了帷幕,我校派出了8名教师代表参加比赛。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教工网球协会和上海海事大学工会承办,比赛汇集了上海市16所高校百余名教工网球爱好者参赛。

我校参赛教师团结协作、戒骄戒躁,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经过5场艰苦比赛,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创我校教工在上海市高校教工网球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此次网球友谊赛我校刘伟军、邓秋菊、刘中英、褚昕宇、胡远波、郑振昆、张程锋、李玲8位老师分别参加了比赛。小组赛中,在教师组、教授组两个组别上分别战胜了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三支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我校面对东道主上海海事大学,教师组、教授组同时开赛,我校以微弱的优势取胜,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我校对战卫冕冠军上海交通大学,经过一番苦战,我校教授组、教师组参赛老师均遗憾告负,最终,三、四名决赛,我校与华东师范大学握手言和并列获得季军。

    学校工会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在组织参赛和后勤服务方面给予了很多保障。学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指导参赛队员在业余时间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大家以良好的竞技状态积极备战。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员谦和、友好,在提高网球技术水平的同时和各高校网球爱好者们建立了友谊,促进了交流,在上海高校中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