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理附属闵行科技高中师生参观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
2019-04-28

  4月25日,华东理工大学附属闵行科技高中高三师生一行160余人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和图书馆图文信息中心,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特色课”。

  本次“理想-成才—华理大学校园行”活动由学校工会、实验室装备处共同组织,旨在对学生开展兴趣特长引导和科学研究能力培养,促进两校沟通、交流。

  各参观点富有经验的老师热情接待了华理附属科高师生。围绕活动项目,实验室的老师们进行了耐心讲解、详细演示。商学院的金融证券模拟操盘实验、信息学院的机器人操控实践、机械学院的啤酒生产流水线操作…….这些“动感”参与让参观学生感到奇妙不已。学生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图书馆图文信息中心,观赏了学校宣传片《薪传》和奉贤校区发展专题片《十年》,通过屏幕,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学校沧海桑田的巨变、感受到大学校园浓厚的学习气息和人文关怀,激发了学生们“树立理想、立志成才”的热情。

  华理附属科技高中是以“科技教育”为特色的一所公办高中,2018年9月正式揭牌。华东理工大学将参与高中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特色项目发展等工作,双方将通过合作,探索“科创类拔尖人才一体化”的培养路径。

 
点赞数: 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