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应大教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9-04-28



上应大教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春意盎然入画图,浓墨重彩书华章。在全校师生隆重纪念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419日下午,“借你的双眸看上应——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6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奉贤校区工会楼举行开展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开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于418日前往指导布展工作。刘宇陆、柯勤飞共同为展览开展剪彩。开展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主持。

本次作品展,是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学校纪念建校65周年活动项目之一,旨在充分表达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爱国荣校的满腔热忱,陶冶师生情操,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在前期筹展过程中,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400余件作品应征参展。经过相关专家认真遴选,确定了100余件作品正式展出。参展作品中,不仅有唐存才、李哲虎、林朝阳等教师的精品力作,还有涌现出来的不少教师新品新作,集中呈现了我校教职工眼中祖国富强巨变、上应大跨越进步的心愿与情景。学校本次作品展将持续至5月上旬。

     开展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在场师生共同参观了展出作品,教工书画协会会长徐兆康、教工摄影协会会长龚德利陪同参观并介绍作品。  

学校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各分工会主席、文体委员 ,教工摄影协会、书画协会会员代表,师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上应大工会

2019-4-28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