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系统举行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作者:徐汇区教育工会 2019-04-26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423日,徐汇区教育系统举行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姚黎红、副书记王亦群,教育工会主席李剑等与劳模们欢聚在机关建国幼儿园,共话徐汇教育发展新篇章。

姚黎红首先代表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向全体劳模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各位劳模在徐汇教育这片热土上的辛勤耕耘,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到,徐汇教育系统的劳模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徐汇教育不断发展的宝贵财富。

会上,姚黎红从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教育的目标责任、如何做好优质教育、如何加强师德建设等方面,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上来。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对照“四有”好老师要求,持之以恒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她希望,劳模们能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继续引领好教师团队,为实现徐汇教育优质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作交流发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