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工会大讲堂丨中小学校教代会工作重点与难点解析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9-04-26

      在前期基层学校教代会制度建设情况调研会后,杨浦区教育工会针对基层工会提出的意见建议, 423日在中原中学多功能厅举办工会大讲堂,邀请原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做《中小学校教代会工作重点与难点解析》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部长详细介绍了教代会制度及操作中的重难点,特别是2017年修订的《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张部长针对修改内容做了详细解读。报告后,工会主席们纷纷向张部长就教代会实施过程中自己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张部长务实的授课风格、丰富详实的培训内容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工会主席,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高教代会民主管理工作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后,工会主席们都表示教代会工作在维护学校和谐、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次讲座,帮助大家解决了实践过程中的疑难,厘清了思路,今后要努力提高教代会质量,提升教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