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悦读#8226悦美————宝山区教育工会开展教职工朗读者活动
2019-04-26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宝山教师博雅睿智形象,使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宝山区教育系统于近期开展“悦读•悦美”宝山区教职工朗读者活动。

此次活动自3月开展以来,共有115所学校倾情参与,活动覆盖面广、教师积极性高。4月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举行了“悦读•悦美”宝山区教职工朗读者活动决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5个一等奖学校联手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节目融合音乐、舞蹈、小品、朗诵等形式,给与会的五百余位老师带来了多重感官体验,带领老师们在悦耳的朗读声中领略读书之美。

教职工们在朗读中展现读书风采,在朗读中养成崇尚阅读、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在朗读中抒发着新时代作为教师的自豪、热爱与坚守,在朗读中共同塑造敬业爱生、大气谦和、博雅睿智、知行合一的宝山教育新形象。希望在宝山教师的引领下,宝山学子们也能感受朗读魅力、体验朗读乐趣、涵养精神气质、塑造良好品德。

 
点赞数: 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