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管学院举办 “上海市总工会职工巾帼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作者:工会 2019-04-25

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管学院举办

“上海市总工会职工巾帼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419日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上海市总工会职工巾帼创新工作室揭牌暨标准化病人(SP)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苑9号楼300室隆重举行。标志着我校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标准化病人”培训与团队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唐红梅出席仪式共同为创新工作室揭牌。

SP创新工作室自创建以来,秉承“以奉献精神,服务医学教育”的宗旨,采用“订单预约制”的方式,承接并顺利完成了多项大型比赛活动的“SP订单培养支持”工作。值此新一期SP培训班开班之际,工作室喜获“上海市总工会职工巾帼创新工作室”的荣誉命名,这将成为SP创新工作室的又一强大助力。

本次揭牌仪式由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蒋颖主持,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宋莉娟老师首先从工作室创建、组织架构、工作性质与工作方式、现有的工作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工作室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特邀嘉宾SP特聘专家代表殷晓星主任从自己参与标准化病人工作体会出发,代表本人、患者及学生感谢“标准化病人”这样的团队,并提出了标准化病人的优势,高度赞扬我校在标准化病人培训及团队建设中做出了努力,并强调了标准化病人应用于教学提升学生医学人文素养的积极作用,引起在场人员的共鸣,为新一批学员做了最有力的课前引导。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汤磊书记为殷晓星等人颁发SP专家顾问聘书及感谢信,感谢专家团队对我校SP创新工作室发展的指导和支持。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朱爱勇院长在揭牌仪式上代表学院感谢了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及行业同仁对学院标准化病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肯定了SP创新工作室的在教学及各类赛事中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发展特色及优势,提升医学及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办赛及参赛能力,打造中英文标准化病人队伍,辐射行业、服务社会!让护理更有“温度”,让健康更“温暖”。

校工会凌文惠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SP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在创新工作中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工作室坚持创新引领,积累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创新经验,并将成功经验推广到上海健康医学院各个学院中,达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在打造高水准的职业化人才培养及教育改革创新征途中争当排头兵和先行者。

揭牌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参观了SP创新工作室,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唐红梅对工作室提出进一步的发展要求,期望工作室在今后发展更好,树立口碑,争创优质品牌!






 
点赞数: 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