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作者:瞿丹 2019-04-19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4月15日下午,根据《上海杉达学院集体合同》的有关要求,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学校方代表陈以一、娄斌超、齐永昌,教工方代表陈暐、陈敏云、魏云巍就2019年教职工增资方案、福利费等事项进行了集体协商。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主持,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出席会议。

首先学校方代表、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齐永昌就2019年教职工增资方案向双方代表进行了介绍。根据学校董事会的会议精神,参照本市有关高校的薪酬体系,结合我校教职工工资的实际情况,在不低于去年增资标准基础上,2019年学校继续为全体教职工增资。除增资方案外,齐处长还就教职工福利费等事项做了进一步补充。会上双方就2019年的增资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平等协商,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最后表示近三年教职工工资将不断增长,且增资幅度不会降低,学校将更多考虑年轻教职工的工资增长,以调动年轻人的积极性。

教职工工资是一项涉及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自2016年年底签订集合合同以来,学校每年都召开工资集体协商会议,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