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四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高功辉 2019-04-16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于2019412日举行。会议正式代表64名,非正式代表的中层干部、工会委员列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魏华院长《坚持立德树人 加强内涵建设 全面推进一流农林院校各项工作》的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以及《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学院第四届工会经审委员会2018年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结合学校未来五年的建设目标任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在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和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教育教学中心任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成全国一流农林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双代会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蔡红同志对本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蔡红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下教代会和工会肩负的重要使命,牢牢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在推动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农林院校和全国文明校园中的凝聚助力作用。要加强和完善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组织好教代会提案工作和代表工作巡视工作,确保教职工民主权利。要切实发挥好双代会代表职责与身份作用,以饱满的精神与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带动师生员工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沉下心、钻下心、狠下心,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来。会上,蔡红书记要求全校师生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和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切实维护好目前初步形成的争创一流氛围,巩固和发扬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努力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坚持为“三农”事业培养人才的宗旨,肩负使命、敢于担当,办出人民满意的涉农职业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