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赴华东理工大学交流工会工作
作者:魏巍 2019-04-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六届“双代会”决议,提高工会加强三型机关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同兄弟院校工会交流,进一步更新观念、开拓视野,411日上午,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带领教代会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代表、二级学院工会主席代表、校工会办公室一行10人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工会进行交流学习。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对我校工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对华理工工会的工作思路、条块工作、信息化建设以及民主管理、社团管理、女工工作等特色工作进行详实介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对华东理工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华理工工会在信息化平台建设、教工社团创新管理、校院两级民主管理等方面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尤其是工会信息化建设起步早、收效大、口碑好,希望双方后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交流中,双方还就民主管理提案办理、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社团协会运作、女工特色协会管理、项目业务缴费方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华理工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服务大厅等智能平台建设成为与会人员热议焦点。

    此次赴华理工交流是学校第六届工会“走出去”的第一站,也是校工会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推进“工会+”互联网建设的重要一步。学校工会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以“智慧工会”建设为抓手服务教职工“四感”指数提升落地落实、落细落小,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