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理工大学举行职能部处领导与教代会代表面对面交流会
作者: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2019-04-09

     在上海理工大学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期间,为进一步快速有效地传递学校信息,更清楚地解读学校相关方面的政策,加强教师与职能部处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工作,4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了部分职能部处领导与教代会代表面对面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跃东主持交流会,学校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财务处、工会、保卫处、基建处、国际交流处、信息办、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处负责人和部分教代会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根据学校五届三次教代会代表团的分组讨论情况和学院教师的具体情况,教代表们对教职工体检、信息化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分类考核机制、资产系统使用及设备报废、教职工疗休养、后勤保障、教室环境、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车辆停放管理等这些关乎学校发展及教师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与各位职能部处领导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各职能部处领导就具体问题向与会教代会代表逐一作了回应交流。

     孙跃东指出,举行职能部处领导与教代会代表交流会,是借鉴政协会议模式,对教代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交流,是学校民主管理的一种很好的形式,同时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解决会议上所涉及的问题,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