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部分科研单位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研讨交流会
2005-09-02 来源:本站原创

本会召开部分科研单位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研讨交流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两办和市委市政府两办有关文件精神,巩固、深化和推进本市科研单位所务公开工作,市科教工会近日召开部分科研单位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研讨交流会。20多位来自中科院单位、部属科研单位和地方科研单位的分管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中科院光机所、硅酸盐所、技物所、应用物理所、726所、704所、21所、23所、32所、核八所、专利所、科投股公司以及科委直属单位工会分管主席交流了各单位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所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非常重要,当前要在所务公开制度建设和落实上下功夫,抓住重点,克服难点,扎扎实实推进这项工作。

市科教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市科教工会上半年关于对全市科研院所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调研情况,并对《上海市科研单位所务公开工作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要求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对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刘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各单位工会要重视并认真做好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发挥工会应有的作用。工会要重视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在工作中找准薄弱点,积极探索和创新,加强有关制度建设,积极协助党政领导推进所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