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民办教育工会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作者:陈勇 2019-04-01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近日,闵行区民办教育工会在银星学校召开调研会,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民办教育工会主席陆海英出席会议。民办教育工会委员及各民办随迁子女学校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银星学校校长罗国强从“加强民主管理,促进规范办学”、“抓好班组建设,凝聚正能量”和“有效开展活动,提升教师幸福指数”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银星学校工会工作的经验。

会议对15所随迁子女学校的工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各学校工会主席就工会的制度建设、经费使用、维权、活动开展、工资协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教育工会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随后,民办教育工会主席陆海英主席对民办教育工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民办教育工会要准确把握时代背景,结合形势要求开展不同形式的调研;要结合民办学校特点,梳理问题,分层分类组织学习交流活动;要加强监管力度,合理规划,把好考核关,推进工会工作。

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对民办教育工会召开工作调研会议表示肯定,他要求要不断加强调研,了解民办教育工会工作状况。教育工会将强化分类指导,根据民办各类民办学校工会的特点,给予民办学校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民办教育工会加强沟通,改变工作方式,借助教育工会搭建的平台,聚焦重点工作,竭诚服务,共同推进民办教育工会工作。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