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工会获评2018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考核优秀、 个人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
2019-03-15

   近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对2018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2018年度工会工作获评优秀等级,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被评为2018年度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这是继2016年以来,我校工会连续四年获此表彰,郭新顺同志是连续五年获评工会工作优秀工作者。


   近年来,在上海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政领导下,在各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及广大工会会员、女工委委员的通力合作下,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宗旨,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会在发展创新、民主管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凸显工作效果,不断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凝聚力、吸引力的文体活动和暖心服务工作。

   我校工会工作成绩一直深受上海市教育工会的肯定,荣誉既是鼓励也是新的起点。校工会将继续秉承创新实干、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团结全校工会会员,为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继续努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