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赵芝娟到区教育工会调研工作
作者:陈勇 2019-03-28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3月27日下午,闵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赵芝娟、副调研员李红等一行来到闵行区教育工会进行调研。区教育工会赵振新主席和来自基层学校的工会干部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赵振新主席介绍了区教育工会在区总工会、教育党工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政所需、工会所能、教工所盼的工作目标,依托党建带工建,努力做到工会工作的“三推进一提升”的工作情况。

    各基层工会就各自学校的工会工作作了介绍,同时大家围绕工会创家工作、民主管理、福利费、工会经费使用、工会互助保障、工会卡的办理使用和教工疗休养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赵芝娟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工会的工作,对调研中提出的问题及时作了回应,表示区总工会要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解决的办法,加强对基层的服务。同时她指出,要进一步做强基层工会工作,让基层学校的民主管理、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加强;工作上要不断改革创新,在党工一体化建设、智慧工会创建上不断深化,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要强化服务,服务再精细、精准一点,要把服务工作日常化、经常化,做到服务及时,形成品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