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 ——徐汇区教育系统2019年3月季教职工亲子活动火热呈现
作者:徐汇区教育妇工委、女工委 2019-03-25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徐汇区教育系统“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2019年度3月季教职工亲子活动在春日的暖阳中如约而至,这个双休日长海、龙华、位育、上海、园南、机关建国幼儿园和上实附小成了欢乐的海洋,来自徐汇区教育系统的近七百户家庭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加人数为历年之最,大宝来了,二宝也来了,报名人数创此项活动自举办以来最高。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区教育妇工委、女工委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各承办单位积极准备,设计出各具特色的方案。机关建国园在原环保特色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当今垃圾分类的热点,让家长和孩子在游戏中认识生活中的干湿垃圾,如何准确投放;龙华幼儿园则是将传统文化的启蒙教育融入活动,舞龙灯、画团扇、写福字,营造了浓浓的民俗氛围;“书香长海”的特色活动,让幼儿和家长徜徉于画本书海,共同体验阅读,萌发幼儿爱书、看书的兴趣;上海幼儿园、位育幼儿园、园南幼儿园和上实附小以运动为主线,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小蚂蚁练本领、敌风火轮、“包春卷”、穿越隧道,来自徐汇区教育系统的家长和孩子们共享欢乐和幸福!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