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引领教工强身健体迎接校庆激发活力” ——上外举行教工体育协会工作推进会议
2019-03-25

3月21日2019年教工体育协会工作推进会议在虹口校区教工之家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体教部主任、教工体育协会总会长王骏,协会理事曹铮总顾问王祥兴、各协会会长、秘书长等近30人出席会议。


会上,教工体育协会总顾问王祥兴宣读教工体育协会负责人名单,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艳莉当选为教工游泳协会会长

总会长王骏回顾了2018年度各协会专项活动开展及获奖情况并对本年度教工体育工作进行全面布署。2018年文体协会活动精彩纷呈、佳绩频传,我校教工参加上海市各项体育比赛,成绩骄人。先后获得上海教工象棋协会女子团体赛三等奖、市教育系统首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冠军、上海市教工围棋比赛团体及个人冠军。2019年职工体育协会以“迎校庆、强健体、促和谐”为主旨,将逐步开展工行“校庆杯”师生篮球赛、乒乓球赛、徒步全家福等活动校运会将以欢乐马拉松、体育嘉年华形式,凝聚师生、校友共庆70华诞。

于朝晖代表工会感谢体教部、健身中心、各体育协会、总顾问王祥兴老师对教工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上外已逐步形成以“总会引领、协会配合、工会保障”为基础的职工体育发展模式。体育是精神、是文化,是激发活力、凝心聚力、创建和谐、提升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职工体育是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积极力量。为遵循上级有关文件要求,规范协会管理、活动开展及经费使用,十分必要。同时,她提出协会活动的“三化”原则——“协会管理规范化、专项活动提计划、经费使用合理化”,各协会应举办教工参与广、健康安全、融合快乐的活动及赛事。校工会也将在体育协会总会的支持下,持续参与和助力协会发展。


 
点赞数: 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