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伙食管理小组深入检查教工食堂工作
2019-03-21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餐饮服务的质量和安全,维护教职工的权益,320日中午,我校工会特组织教职工伙食管理小组在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朱和平的带领下对教工食堂的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

教职工伙食管理小组成员及工会工作人员在食堂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后厨,对工作场所和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食堂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食堂的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并重点检查了食堂的消毒场所和储存场所。

此外,教职工伙食管理小组还对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用盐问题和菜品种类问题进行了调查,工作人员就食堂改进措施向教职工伙食管理小组进行了汇报,表示教职工食堂已全部采用无碘盐,并且已经丰富了面点窗口的浇头种类和自选窗口的菜品种类,以更好地满足教职工的餐饮需求。

伙食管理小组成立的目的是延续工会的职能,关心并提升教职工在校生活的质量水平。本次检查在肯定教工食堂改进的同时,也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职工饮食服务工作,务必保证教工食堂为全校教职工提供高质量的饮食服务和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候静、刘孝 撰稿  李子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年320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