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我校获教育系统工会多项荣誉
2019-03-20


近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一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创新案例的评比中,我校工会申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之“上海大学朗读者”活动》以及《上海大学“工匠杯”技术技能竞赛》两个项目,从基层申报的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创新案例一、二等奖”。

在基层教工小家的评比中,我校后勤集团分工会、出版社分工会分别被评为“2015-2017 年度市教育系统模范小家”。

在与民主管理相关的项目评比中,我校理学院张敏、原社会学院陈然两位教代会代表被评为“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代表”;理学院张敏老师的《关于加强化学类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提案》被评为“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最佳教代会提案”;基建处陈小莉老师的《关于在校园内停车点增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提案》、设备处邓小勇老师的《加强校园流浪狗的管理的提案》以及学工办汤琳夏老师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中"医院-学校"合作模式的提案》被评为“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代会提案”。

在学校实现双一流的征途中,校工会在校党委和市教育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主流”,以创新驱动“教育”职能的发挥,以使命驱动“建设”职能的落实,以责任驱动“参与”职能的履行,以改革驱动“维护”职能的实现,成为了上大校园内一股深入人心的“暖流”,彰显了新时代工会工作新作为和新风貌。(凌馨)


 
点赞数: 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