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首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上海市选拔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2019-03-19

3月16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上海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一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上海市选拔赛”在我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4个区县教育局、2个直属单位以及18所高校的6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上海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陈康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本次比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按照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以及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开展比赛,为全市教育系统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比拼交流的平台。比赛中,小小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运动员的手中肆意施展,使人眼花缭乱,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第一届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将于3月31日至4月4日在北京举行。为选拔优秀运动员代表上海出赛,上海教工乒乓球协会于2月27日召开了乒协理事单位2019年第一次会议,就如何开展选拔作出深入部署。本次选拔赛结束后,上海市教育工会将组织优胜选手参加统一集训,备战全国赛。

 
点赞数: 3347